使用帮助  
会员浏览
    俱乐部:醉是音乐 俱乐部家页
 
[版面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上页] [下页] 
unavail ( 男 , 51 )
地区: 美国, 加州
作者: unavail, 俱乐部:醉是音乐 [引文评论] [评论
时间: 2008-07-09 17:26:40, 来源:未名交友
标题: 投资理财 (1-2): 懒人理财法 - BayFamily

() Favorite songs, music, verses...||醉是音乐”俱乐部 || [总目录] 00, 01, 02, 03, 04, 05
BestSong200 || DreamDance || Forum-intro || Verses || Fav-short || xdjdmc || 好文推荐 ||
专辑 ||



投资理财 (1-2): 懒人理财法

看看坛子里个各位,都是人到中年了,还为了财富,疲于奔命,疲惫不堪。早用我的妙计,何至今天?

就拿表版主来说吧, 这么好的领导才能,胸襟开阔。不去竞选社区领导,当个什么州议员之类的管。整天跟我们混,忙着当房子的媒人,多屈才啊。

M 兄吧, 有钱不去渡假,偏要花钱买个房子让别人渡假。脑子糊涂了?!英文这么好,看着象林语堂投胎转世。放着文学大师不当,偏要当地主。早16 年前用了我的懒人妙计,现在不是一身轻松?

谷米吧, 博士生孩子,多不容易。 不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偏要去 Texas 当远房地主。太辛苦。 用了我的妙计,不是一劳永逸?

苇MM 和喜MM, 天天担心钱会走路, 忙着在北京和特区当地主。 早用我的妙计,在家相夫教子。多好。

石头前辈吧。 八位数了, 对社会奉献的够多了。 还要在搭上十年弄个九位数。 当代活雷锋啊! 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那个紫MM, 诗写的这么好,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完美结合。 放着李白杜普的伟业不干,天天想着怎么发财。浪费社会资源啊。

还有那个湖兄, 爱旅游,我知道,整天飞来飞去。现在定是当代徐霞客啊。 用了我的妙计,用得着当地主么?

那个农民, 用了我的妙计。真当农民,多好。 用得着争论 San Roman 到鬼谷Traffic好不好吗? 直接往东奔 Central Valley 当农民去了。 哪有Traffic?

那个宝玉,年纪轻轻,用懒人妙法还来得及。 当地主,不轻松啊。

最后是我自己。误入歧途,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屁爱吃地”上了。 早16 年用此妙计, 现在不是轻轻松松,不用工作也可以开始我的一千万计划了。

人生短暂,回头是岸。 望诸位幡然醒悟,用我妙计,渡你到自由王国。

附件:假设第一年收入为10万。

单位:万元。

年收入

年存入

资金总额

1

10.0

3.0

3.0

2

10.4

3.1

6.5

3

10.8

3.2

10.5

4

11.2

3.4

15.1

5

11.7

3.5

20.5

6

12.2

3.6

26.6

7

12.7

3.8

33.6

8

13.2

3.9

41.5

9

13.7

4.1

50.6

10

14.2

4.3

61.0

11

14.8

4.4

72.7

12

15.4

4.6

86.1

13

16.0

4.8

101.2

14

16.7

5.0

118.3

15

17.3

5.2

137.7

16

18.0

5.4

159.7

第16年,增值额=159.7x12%=19.2,大于18.0.


(to be cont.)

 





※ 最后修改者:unavail, 修改于:2008-07-09 17:37:17 ※
※ 来源:Unknown Friends - 未名交友 http://us.jiaoyou8.com ※
unavail ( 男 , 51 )
地区: 美国, 加州
作者: unavail, 俱乐部:醉是音乐 [引文评论] [评论
时间: 2008-07-09 17:37:17, 来源:未名交友
标题: Re: 投资理财 (1-2): 懒人理财法 - BayFamily


投资理财 (1-1): 懒人理财法 - BayFamily
投资理财 (1-2): 懒人理财法 - BayFamily
投资理财 (1-3): 懒人理财法 - BayFamily

<= click the above links for details



※ 来源:Unknown Friends - 未名交友 http://us.jiaoyou8.com ※
[版面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上页] [下页] 
 
   

回本主题 - 俱乐部家页 - 版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权政策
© Unknown Space , 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