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会员浏览
    个人信息  网友评论 主页
 
mermeid
29岁,马里兰
[对我加评论]
内心独白:Life is Good!
1 
 第1-10,共30[首页][上页][下页][末页]  
 
O-O
40岁,广东
评论于:2013-09-19 09:14:03   [评论]
中秋快乐
 
Altanhorda
104岁,其它地区
评论于:2013-08-13 08:08:28   [评论]
A successful man is one who makes more money than his wife can spend. A successful woman is one 
who can find such a man, are you?
 
O-O
40岁,广东
评论于:2013-07-28 11:10:49   [评论]
说明这个论坛的系统有问题
 
ropedart
98岁,其它地区
评论于:2013-06-30 22:59:16   [评论]
今年19,你打算明年18?呵呵。夏天还是游泳比较好,跑步的人没几个膝盖好的。
 
柯雅
46岁,陕西
评论于:2013-06-26 22:30:52   [评论]
乖巧可愛的金牛女:)
你人真好,我非常感動,謝謝你:)
 
柯雅
46岁,陕西
评论于:2013-06-26 11:25:32   [评论]
       有點擔心妹妹,你來踩我,似乎是作出了某種決定,打算“遠行”,很決絕的樣子......
       其實未名只對海外同胞合適,若圈子小,這兒確實是個結識對象的方便地,所以不論情緒如何,都請
別衝動關閉或不公開主頁......有空有心情就來看看聊聊,沒心情索性不來......沒成家前,帳號就掛著唄。
    學歷為何改了?好容易出國辛苦讀書,碩博都是優勢,又不是什麼罪過,反而足以值得自豪自信,完全沒
有隱藏的必要,不少人羨慕還來不及呢......
       恕我多嘴:相親約會都請注意安全,在家外別和不熟的人喝酒,心情再差或對方再勸,都別喝。
    這留言美美閱畢就行,不必回覆,感覺不好意思,妹妹自行刪掉也行;我也可能隨後過來刪掉。
    請每一天都照顧好自己,一切定會越來越穩定、越來越好......更待伊人鴻雁傳書報喜的那一日......
       柯雅敬致
 
耐心地等你
45岁,天津
评论于:2013-06-10 06:59:35   [评论]
美美, 粽子节快乐, 艳遇连连:) 
 
ropedart
98岁,其它地区
评论于:2013-06-09 23:31:15   [评论]
怎么,买房当地主了?
 
柯雅
46岁,陕西
评论于:2013-06-09 11:59:36   [评论]
嗯,不会在意那些形式上的,怎么舒服怎么来,美美本身模样就非常年轻,的确像妹妹,非常可爱美丽。
您提新居面临木工活,其实那些本该是男生的活儿......美美确实非常能干非常坚强......
好姑娘如您,但望美美早日待得佳缘,生命中多一份懂您疼您呵护您的踏实的真情。
其他就不罗嗦了,万里外为伊人祈福......多珍重,好妹妹。
柯雅
 
柯雅
46岁,陕西
评论于:2013-06-08 01:52:22   [评论]
很荣幸分享美美熠熠充实的点滴生活体验,能感觉到那跃然的生命力:)
他乡旅居不易,独居更请注意方方面面安全,愿不久就出现一个能照顾您的:)
其实我比美美小几月,被唤“姐姐”估计源于性格,倒感觉蛮亲切,谢谢可爱的好“妹妹”:)
诚如妹妹所言:不论如何,享受凡常而可贵的生活,享受生之为人活着的每一天......:)
长安柯雅敬致
 第1-10,共30[首页][上页][下页][末页]  
 
用户名:
密码:
发表评论:

*请不要在评论中留下任何联系信息和不友好信息,本站保留拒绝的权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权政策
© Unknown Space , 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