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会员浏览
    关闭
谁之与共的照片
 
 
标题: 韩国济州岛的美丽天空
        济州岛是一个仅有150万年历史的年轻的岛屿,是因海底火山喷发而成的。岛上到处是由火山灰凝固而成的玄武岩。
这两个石像就是由玄武岩雕成的,在岛上随处可见,一个叫“文官”,一个叫“武官”(发音都跟汉语很类似,韩国语言是14
世纪韩国人非常崇敬的一个国王世宗大王参照汉语发明的,因此在韩国到处可以见到繁体中文),是岛民心目中的守护神。

   济州岛真是天堂般的地方。天空那真叫一个蔚蓝啊,没有云的时候犹如一块巨大的蓝宝石一样澄澈。

    这张照片发到电脑上我才发现,在我头顶正上方,在碧蓝的天空中有一只鹰正在飞翔,使这张照片更有情趣甚至深意了,
可遇而不可求啊。
          
 
 
          
 
图片评论
 第1-4,共4[首页][上页][下页][末页] 
 
angelyao
45岁,天津
评论于:2007-05-09 06:31:11   [评论]
   雄鹰在展翅翱翔!
 
angelyao66
58岁,福建
评论于:2007-05-09 04:21:09   [评论]
好棒的身材!
 
鱼缸在哪里
46岁,辽宁
评论于:2006-10-28 09:41:22   [评论]
啊,真让人心旷神怡,向往向往,我们国家就没有这样的地方吗?
 
原子
42岁,北京
评论于:2006-08-13 08:31:04   [评论]
纯净的天空,纯净的人,纯净的灵境!
 第1-4,共4[首页][上页][下页][末页] 
用户名:
密码:
发表评论:

*请不要在评论中留下任何联系信息和不友好信息,本站保留拒绝的权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权政策
© Unknown Space , since 1996